2022年12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3-01-19 浏览次数: 11

2022年121日—1231 

121  校举行首届绿色化工与先进制药技术国际论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来自美国、比利时等国际知名学者专家及国内外相关知名企业技术带头人齐聚一堂,聚焦先进绿色化工与制药技术的研究前沿展开交流与讨论,展望药物绿色合成与智能制造未来发展方向。我校科研院院长韩生、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

12月3日至4日  学校和英国RWS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翻译技术与语言服务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暨SIT-RWS“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结业仪式举行。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致开幕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致闭幕辞。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原副局长黄友义、上海市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柴明熲、上海科技翻译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胡开宝出席并致辞。

12月10日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奉贤校区会见中共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参加会见。奉贤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12月15日  学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思政工作精品培育项目暨学院学生工作特色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参会并担任评委,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主持。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12月16日  校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出席会议。王瑛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2月17日  在上海市社会学学会指导下,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主办、校人文学院与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中心承办的“为民造福与基层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并致开幕辞,上海市社会学学会副会长杨发祥教授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