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会见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一行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34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奉贤校区会见中共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参加会见。

  郭庆松欢迎李政一行前来我校走访调研,对奉贤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着重就学校立足奉贤、服务奉贤、融入奉贤情况做了介绍。郭庆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奉贤区积极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给予我校全方位的支持配合,为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着眼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郭庆松希望奉贤区在场地设施、医疗保障、技术服务等方面继续给予我校更多支持。郭庆松表示,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的产业发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均可以全方位对接融入,期待校区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深入拓展。

  李政在会见时表示,服务好高校、实现区校共同发展是奉贤区的重要任务之一,奉贤区正在大力推进美丽大健康、新能源汽配、化学新材料、数字新经济四大产业发展,希望上应大能够更多地融入服务奉贤发展。李政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上奉贤区是全区一盘棋,将积极认真协助学校做好有关工作。

  奉贤区副区长张娣芳陪同李政走访调研。

  奉贤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