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11

2022年81日—831

81日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会议召开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聚焦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战略性擘画、坚持人民至上等“四个方面”内容,带领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学习。

8月6日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上海市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和上海格特威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2022年“国培项目”名师(名匠)团队培育(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18所院校的全体研修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主持。

8月25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实地检查我校学生行李搬运安置工作,慰问冒着酷暑作业的师生员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保卫处处长宋明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826日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坚守校园安全底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校党委各工作部门、机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在奉贤校区举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及应急处置演练。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等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和演练。

8月29日  研究生新生报到,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毛祥东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新生接待点,看望前来报到的研究生同学。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