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松督导送行看望慰问离校返家学子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86

       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奋战,艰苦卓绝的******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上海正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毕业时节、暑期临近,我校自5月下旬以来,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组织奉贤、徐汇两个校区学生分批、有序、错峰返乡,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日夜奋战、暖心服务,只为全力护送同学们平安顺利返乡。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奉贤校区现场送别返乡学子,督导离沪防疫工作,慰问坚守校门和服务学生的教职工。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陪同督导送行。

  “这是一段难忘的日子,因长时间封控,学生们的正常学习受到影响。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从未动摇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郭庆松在送行中表示,这种信心和决心,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来自于我校一线教职工的顽强坚守,更来自于每一位上应学子的付出。从大家的坚韧和奉献中,我们看到了每一个人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热爱,更看到了上应大具有独特内在气质的大学精神。

  郭庆松亲临一线指挥督导,为学生离校返家保驾护航。他细心叮嘱,要精准排摸统计每一位学生的离校信息,帮助学生科学规划行程,做好“一生一策”工作,确保“出门有人送,下车有人接”;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组织安排核酸检测,为学生备足防疫物资,做好临行前安全教育,确保返乡学生平安到家;要持续优化方案,做细做实应急预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工作;针对选择留在校园的部分学生,要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加强健康动态监测,做好生活服务保障。

  “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到家记得跟学校报个平安。”......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是学校对每位上应学子最坚实暖心的守护,也期待每位学子在新的学期重返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