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97

       6月3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两手抓”,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

  郭庆松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上下齐心、严格管控、有效落实,防控成绩来之不易,全校师生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他代表校党委对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郭庆松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海市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秩序的总体要求,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在全力打赢******中凸显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郭庆松强调,要坚定执行,深入细致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讲好“抗疫思政课”,引导学生将艰苦环境作为磨练自身的机遇,将担当意识落实为具体报国行动。要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职工要全面履行学校疫情防控职责,引领示范和教育引导好学生。

  郭庆松要求,要实事求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学校各项工作也正在加速恢复、快速跟进。当前,要安全平稳有序地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要求。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两推进、两不误,在支撑******的全面胜利的同时,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王瑛、陈海瑾分别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王瑛通报了校园疫情防控现阶段情况及近期安排,并就学生离校返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陈海瑾就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迎接上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做了部署。

  校党委各工作部门、机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