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11

2022年31日—331

3月5日-6日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连续两天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奉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留守的广大教职员工。

3月12日  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庆松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会议,传达上海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柯勤飞出席。校领导王瑛、陈海瑾、张锁怀及专班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上海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陈群副市长和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教委主任王平讲话精神,分析了全校疫情防控现状和形势,就逐项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强化校园封闭、准封闭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与会校领导和工作专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别汇报了方案举措。

3月15日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书记圆桌会”,奉贤校区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出席。郭庆松仔细询问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各二级单位有力落实防控举措、周密安排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3月17日  山西大同市委、市政府举行2022年一季度大同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暨“大同好粮”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运营启动仪式。仪式上,大同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郭庆松视频致辞。近年来,我校与大同市人民政府和企业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同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科技项目“观食两用萱草种质资源引进与新品种选育”,开展黄花(萱草)种质资源收集,共建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黄花(萱草)种质资源库,培育黄花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