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13

2022年21日—228 

21  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先后来到徐汇校区、奉贤校区部分假期校园管理关键岗位,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校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2月18日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会议。郭庆松指出,领导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他通报了上一年度学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报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做好今年报告工作,郭庆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如实填报;二是认真执行“两项法规”,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三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认真做好集中填报工作。

同日  学校2022年春季干部大会在奉贤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学校工作。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部署新一年学校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副校长张锁怀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月23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校党委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认真审核上一轮被巡二个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就做好今年学校巡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同日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副校长张锁怀、副校长毛祥东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统筹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2月25日  我校离休老干部林祖祺老先生迎来100岁寿辰,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带着生日蛋糕和鲜花来到林祖祺老先生家中看望并祝寿,代表学校送上有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签名的特制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