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兰溪市市委书记陈峰齐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04

       6月3日,浙江省兰溪市市委书记陈峰齐率团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郭庆松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合作洽谈会。兰溪市委常委任魁,我校党办、科技研究院、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庆松代表学校对陈峰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定位、科学研究、发展愿景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

  郭庆松指出,学校近年来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高度重视与长三角各城市的校地合作,潜心研究服务产业发展的应用技术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努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学校与金华市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共建的金华产学研工作站连续三年取得当地考核优秀。兰溪市隶属金华市,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丰富的自然资源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吸引着众多人才与商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势学科与兰溪市产业分布有诸多契合之处,期待双方能深度挖掘、共推合作。

  陈峰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果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兰溪地处浙江中西部,钱塘江中游,金衢盆地北缘。兰溪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也在用心致力描绘城市发展规划的蓝图。兰溪市近年来依托光电信息新材料、绿色化工、新能源交通设备、现代纺织、花卉苗木等产业,为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以应用研究创新型成果见长,与兰溪市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升级转型需求一致,期待上应大的新技术、新成果与兰溪市互助发展、共创价值。

       校科技研究院负责人向来宾详细介绍我校科研概况、产学研合作理念,生态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创新路径,共同推进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