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松主持召开调研反映问题协调会推进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31

       5月8日,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经管学院、上海香料研究所调研反映问题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会议。

  

  郭庆松指出,解决问题要找准关键点、切入点,分层分类分步推进解决。对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抓紧抓实,立即解决;对需要一定条件支持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创造条件解决;对需要学校统筹解决的问题,要着眼大局,群策群力,协调解决;对暂时尚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要纳入日程,持续探索,力争解决;对目前没有解决方案的问题,要做好谋划,深挖资源,拓展条件解决。

  郭庆松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要把做好调查研究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校稳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过程中反馈的有关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逐条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或意见建议。

  经管学院、上海香料研究所、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部(学科办)、应翔资产经营公司、纪委、基建处、资产处、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