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11

202121日—228 

2月1日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一行来我校徐汇校区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毛祥东陪同检查。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安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信息化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情况。

同日  为更好地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21年学校发展研讨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商改革创新大计、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

2月2日  为深入贯彻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等委办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化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专题推进会,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校工会、化工学院、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同日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率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赴东华大学,调研交流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等进行了接待。

2月3日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团市委学校部部长任浡到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地区组,看望我校疾控信息岗志愿者队第五批志愿者,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党员师生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经受锻炼、不断成长。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青陪同慰问。

2月10日  我校徐汇校举行主题为“家国在我心 共襄上应年”的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与留校学子欢聚一堂,共叙新春。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校团委、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安全保卫处和留校学生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新春团拜会。

2月12日  正值辛丑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红包和新春祝福。

2月25日  是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张鹏飞的百岁生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传伟、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副处级调研员田永杰、校党委副书记王瑛在张老百岁生日前夕来到他家,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卫党委和校党委为张老祝寿,向他送上鲜花、贺卡、水果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