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12

202081日—831

 

86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领我校来自5个国家的20名留学生,前往市委宣传部青年艺术博览会,参加文化体验活动。校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陈青长及相关人员随同参加活动。

817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率调研组一行赴上海市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市教委学生处处长丁良、副处长吴能武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参会。

818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率队走访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受到该院副院长孟光等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819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率队走访校友企业上海钢之杰钢结构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校办主任邱翔、副主任陈静及材料学院班子部分成员随同走访。

820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原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拜会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上海市原市长徐匡迪院士。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徐匡迪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及治理体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824  学校举行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讲话。

826  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首任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智强高级编辑,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教科文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巡视员王群教授等参加会议。

830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接待了来访的沈阳市驻沪办副巡视员朱杰、中民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子祥一行,双方进行合作洽谈。校科技研究院、国际交流处、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