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2022聘期党委办公室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561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2022年聘期机关岗位聘任实施办法》的通知,结合党委办公室的岗位要求,现将招聘岗位公布如下,有意者请在2019年12月26日15:00前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管理(技术)岗位申聘表》(2020—2022聘期)纸质版交至奉贤校区行政楼434-1党委办公室侯建生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2022聘期党委办公室岗位招聘
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岗位职责应聘条件
综合研究岗(1个)其他专业技术岗位1.组织开展政策研究和工作调研,发挥智库作用,提供有价值、有见解、有份量的咨询研究报告;2.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研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党委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3.做好重要会议和活动等领导讲话稿的起草及审核工作;4.统筹组织学校的信息采编和报送工作,突出“政治性、思想性、人民性、权威性”,充分发挥党委信息的主渠道作用;5.完成党委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除符合学校相关岗位聘任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1、须为中共党员,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2、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组织纪律性;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综合管理岗(2个,含机关党总支)管理岗1.负责公文办理及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并做好保密工作;2.做好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党委决议执行通知单编发工作,汇编整理党史大事记,做好档案管理工作;3.做好党委办公室牵头的各类会议的会务及接待工作;4.配合机关党总支做好各项工作,建立、完善和维护机关党总支各类信息库,组织申报党建立项和报送相关信息;5.协调和督促机关各党支部完成各项党建工作;6.完成党委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